Quatorze's 喂,睡眠不足会死人的。

Quatorze's

❤ 生活簡單,就好。






嘿!嘿!嘿!;起始於2010-12-25。



喂,睡眠不足会死人的。

2009/07/24 14:58

拿到通知书了。

嘛。最近好多烦事。

脾气就变差了。



看到学长大人的日志。DS拆伙了。

难道是因为选择在我生日那天订婚么。呃。我有那么扫把星么。- -

不知道。不甘心。

S那么爱他的公主大人,还是等不到最后的幸福。

三年了。

这三年我看着他们分分和和的。

好累啊。

S,你累么?

换来一句,「你恨我吗」。

这算什么意义。



这几天Q上一如既往的隐身。

只是选择对其可见的人数下降了。

手机也转成离线状态的。打过来也是「不在服务区」。

我的世界里除了日常生活就只剩下银魂了貌似。

人总要有点依托。

借口什么的,还是少来的好。



烦躁的情绪让我找不到适合的姿势。



这样一算,也快三年了。



承诺对于爱情是什么呢?

傻瓜把它当作是契约。

聪明人看成是小儿科的手段。

如果你用承诺栓住了他,那恭喜你,他不是傻瓜就是真的爱你吧。

这段是牢骚。

其实,整篇都是牢骚。

貌似,忘记去还书了。。。糟。。。




Comment Post

名称:
标题:
邮件地址:
URL:

密码:
秘密留言:只对管理员显示

承諾對於愛情啊。
我覺得是一文不值。
哎呀,經你這麼一提醒,我想到。。。
我。。。也忘還書了= =。



Re

- -|| 我等通知都不敢出门噢。
会扣钱的。汗。。。



小龟这两天的脾气我看出来的..
所以我也不大敢找你多说话勒..
好吧, 您大风大浪都挺过来了..
还有什么过不去的坎儿呢 = =



v-22承诺啊... ...
貌似那个是给恋爱中的傻瓜们承认彼此的一种工具,许多都不可以说是发自内心地吧... ...失礼地说,让感觉挺玷污的。
我讨厌承诺,特别是[永远]之类的承诺。特别爱给承诺的男人你就跟他算了吧... ...旁边的人等着他编排的这一部戏都等累了。
唉~其实我觉得我这虽然还是短短的16.5年里,已经幸运得象不是个人。我虽然没有等到那个Mr.right~但是幸好起码也没给我来一个Mr.very wrong(or painful).这个幸好真的是太幸福了!
每一个人都有天注定的缘分,或许我太过相信缘分所以可能错过,但是我也相信[即是存在就是合理的]这句话,我和你的分手说明我还没有遇到最好的。不必要太痛苦... ...(有点没心没肺。)
人总是要有小强精神的。
我个人觉得我这个回复写得特别经典... ...(-v-)



Re

- -||
居然看出来了啊。
诶。我是不是更年期了。



Re

小孩你太可爱嘞~捏下~~
我对承诺这种东西过敏啊。
因为有一次说到没做到然后就很愧疚了。
现在也是的。总尽力去完成自己许下的诺言。
不过在别人眼里或许一文不值。



啊我来了~我最近也是睡眠不足啊~~~



Re

握手。同病相怜。= =



其实在悄悄看你过去的日记呢哈哈
对于感情吧,倒是,我没怎么强求了现在,
就求安稳得了,看看偶像剧他们东扯扯西扯扯就够闷了,自己还去玩多不安生,
在我看来,没有什么比友情更重要的东西了!嗯对!(我在自言自语,不用理我,哈哈



Re

对啊。友情万岁噢。^ ^
时常对偶像剧感冒啊。= =
人生就要像动画片。(我是白痴。。。啊哈哈~)







| 主页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