Quatorze's 我是對的.

Quatorze's

❤ 生活簡單,就好。






嘿!嘿!嘿!;起始於2010-12-25。



我是對的.

2008/08/09 11:48
獨立日.




你大概不會怕我生氣.

所以,我得找個理由讓自己放下心裡的東西.

我不想很小女人.



前天在校內網,被鄭嘉找到了.

其實他對我來說,是小時候的回憶.一個真的不錯的哥哥.

雖然我習慣在背地裡損他.- - 但愿他不知道...

我們聊了挺多的.

他教我的一些東西,以"過來人"身份.

呵呵.

哥哥始終是哥哥吖.總是會叫我乖,叫我早睡去.

好了,我還是挺喜歡他的.



昨天,看奧運會開幕式.

看得我那個激動...- -

雖然入場式的人數實在太龐大了..導致我半途睡著了..OTL..後來還是醒了的..= =

我好喜歡有個國家的國旗,水藍色的底,上邊有顆白色的星星誒~

嗲嘞...

不過,還是北京最嗲了咯~

這是中國人的驕傲哇~!!!!!!

那個鼓的表演我最喜歡嘞...



今天是獨立日.

我的獨立日.

FIGHTING!!!!. ^ ^



Comment Post

名称:
标题:
邮件地址:
URL:

密码:
秘密留言:只对管理员显示

那个国家叫巴不亚新几内亚~~这么灵的名字要记住的



TO 媽咪

嗯嗯 知道嘞~~~



昨天看了
發覺幾個黑人額旗手很霛額~~
口水都流出來了。。。 - -
那首歌真是敗筆!
今天過得很無謂 唉 --#



TO DoraEmon

- -
那歌。很催眠。。
OTL



嗷嗷~

我也最喜歡一開始那個擊缶的~
那首歌確實很小白...
還有
整場看下來
最大的感想
中國——人真多!



TO Kamelva

對噠對噠

- -||
是啊是啊 都是純人力的事情噢
看到後來就無語了
大排方正的演出



...

嗯哼
对校内网我感触好深哒!



TO ROY

為薩米 - -



这个那晚上我也有看
运动员入场很庞大 时间也很长= =



TO nako

是額是額。
半路睡著了。。
怎么那么多人 = =



内什么~

我很不喜歡人身上裝彩燈的感覺...
像一個個瘤...
很噁心...
畫卷真的是很奇妙的構思吖~
老謀子的腦子果然好用~(摸摸——眾:PIA!)



之前的表演像皇帝选妃...
那个歌好郁闷额....
最后李宁的天人合一..
唉...累死人家老头子了...- -
那晚9点多的时候四川又地震了...



TO Kamelva

我也不喜歡那個彩燈
而且我看到幾個人等么亮誒 囧
老謀子是不錯的
不過批評的人蠻多額



TO 乾爹

= =
又震了?!!!。。
不是吧。。



那倒计时很帅。我也这么觉得~



TO 老白

是伐是伐
阿拉觀點一致吖~
啊哈哈~



回欢欢的话- -。。

我也是道听途说的...
应该是真的...那个是四川人...貌似....



TO 乾爹

= = 我們還是不要相信的好。
這種大吉大利的日子。。
汗一個。。||




因为找到了一些小学很要好的同学咯
哈哈



誒誒!

看到這個題目...
一下子想到了強生廣告
『你是對的——抱抱的皮膚只有成人的...』(我錯了...)



TO Kamelva

驚!!! - -
這也被你想到。。。
無語了



我對自己的發散思維很滿意~

是吧~
我又沒說錯...
我很無趣的喏...



TO Kamelva

是的是的。
你很厉害~~!!!







| 主页 |